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第三期第三份合約」招標
****************************

  路政署今日(十一月一日)招標承投「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第三期第三份合約」(合約編號HY/2013/15)。

  工程預計於二○一四年三月展開,為期約三十六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為位於中西區、觀塘、葵青、大埔、屯門及北區十二個地點十條現有行人天橋及四條現有行人隧道加建二十座升降機及一條斜道;

* 與上述工程相關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機電工程、土地勘測工程、現有構築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務工程,以及園林美化工程等;及

* 除上述所列明的土地勘測工程外,按合約規定的其他土地勘測工程。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已聘請柏誠(亞洲)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柏誠(亞洲)有限公司辦公室(地址:香港九龍灣宏遠街一號一號九龍七字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