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人口政策公眾論壇
********

  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督導委員會)於十月二十四日展開了為期四個月的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督導委員會將舉行三場公眾論壇,以收集市民的意見。

  督導委員會除邀請地區人士外,也歡迎公眾人士登記出席公眾論壇。登記的安排已於專題網站(www.hkpopulation.gov.hk/public_engagement)刊載。

  第一場公眾論壇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跑馬地黃泥涌道133號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

  第二場公眾論壇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屯門安定h安定/友愛社區中心舉行。

  第三場公眾論壇將於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油塘高超道38號油塘社區會堂舉行。

  督導委員會秘書處發言人今日(十月三十一日)表示,有興趣出席第一場公眾論壇的公眾人士可於十一月一日九時起透過電話 (熱線:2114 4957)或電郵(forum@hkpopulation.gov.hk)登記。截止登記日期為十一月八日下午六時正。每名登記人士最多可預留兩個名額,先到先得。

  三場公眾論壇之詳情及報名辦法,請見附件。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