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業績穩定
************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於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再錄得穩定業績。

  根據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的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年報,營運基金年內的收入為46.43億元,收入回報率為6.9%。與上年度比較,收入增長為7.5%。

  由獨立顧問在去年進行的客戶意見調查顯示,客戶的滿意度創紀錄新高,反映客戶對基金服務質素的肯定。

  營運基金總經理兼機電署署長陳帆感謝團隊過去一年的共同努力和客戶的支持。他指出,署方去年制訂了五年的企業目標,就是「透過與客戶的夥伴關係,創造公眾價值利惠市民」。

  他說:「在應付日益殷切的服務需求及維持現有人手的情況下,我們會就市場能夠提供優質服務的工作項目作出更多外判安排,以讓部門聚焦具有高公眾價值的必要服務。我們亦會提高員工管理承辦商和外判服務的能力,以及鼓勵員工透過創新和優良的工程方案,為改善市民生活質素作出貢獻。」

  陳帆表示,部門將繼續推動以服務為本的文化,為公眾提供最佳服務。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