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九龍觀塘恆業街、偉業街與觀塘道交界的觀塘內地段第761號及新界沙田火炭樂林路的沙田巿地段第603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四年一月十日。

  觀塘內地段第76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 11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酒店、倉庫、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6 806平方米及61 344平方米。

  沙田巿地段第60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 19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 499平方米及2 499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