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任命水務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宣布,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林天星將於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接替馬利德出任水務署署長。同日,馬利德在服務政府三十四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

  對於林天星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表示:「林天星具備出色的領導、行政才能,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水務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至於即將退休的馬利德,鄧國威表示:「馬利德在服務政府期間,工作熱誠,勇於承擔。他出任水務署署長以來,帶領部門提供可靠、充足和優質的供水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表現卓越。此外,馬利德在節約用水及發展供水系統的工作上貢獻良多。我衷心祝福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馬利德
---

  馬利德現年五十九歲,於一九七九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他於一九九六年一月晉升為總工程師,二○○○年十一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並於二○○四年十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於二○○八年三月出任水務署署長至今。

林天星
---

  林天星現年五十五歲,於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他於一九九九年五月晉升為總工程師,二○○五年七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並於二○○八年四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現為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