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率航運交流團赴台北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將於明日(十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航運交流團訪問台北,與當地航運界進行交流,並推廣香港的航運服務。

  交流團一行十八人,包括香港航運發展局和香港港口發展局的成員、業界領袖和立法會航運交通界功能組別議員易志明。

  在訪台期間,交流團將參觀長榮海運公司、台灣海洋大學和基隆港,與當地航運及港口業界建立連繫及交流意見。

  張炳良教授亦會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三)為「香港—台灣航運服務研討會」主禮。研討會由香港航運發展局、香港港口發展局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向台灣業界推介香港的船舶融資、船舶管理、船舶經紀、海事保險、海事法律及仲裁等多元化服務。

  此外,張炳良教授會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副主席的身分,禮節性拜訪台灣當局相關的部門。

  交流團將於十月三十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