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無名四重奏十一月舉行一場演奏會
***************

  本地組合無名四重奏將於十一月舉行一場演奏會,四位成員何珈樑(小提琴)、凌藝廉(中提琴)、關統安(大提琴)及李明哲(鋼琴)將演奏德布西的《D小調大提琴及鋼琴奏鳴曲》、蕭斯達高維契的《D小調大提琴及鋼琴奏鳴曲,作品四十》、理察•史特勞斯的《鋼琴四重奏兩首,TrV一六九》─〈阿拉伯舞蹈〉和〈愛的詩句〉及布拉姆斯的《C小調第三鋼琴四重奏,作品六十》。

  無名四重奏成立於二○○九年,為香港的專業鋼琴四重奏,成員都是本港深受歡迎的音樂家。他們各自在德國、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鼎鼎有名的音樂學院求學,其後有緣相遇組合無名四重奏。這個組合活力十足,成員才藝各異,卻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推動室樂,尤其是古今俱備的鋼琴四重奏樂曲。

  無名四重奏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票價分一百一十及一百六十元兩種,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377.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