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代表將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會議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派出五名代表赴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按照普遍定期審議機制在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五日(日內瓦時間)舉行的會議。

  代表團將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率領,成員包括勞工及福利局、保安局、律政司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官員。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的代表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參與是次會議。理事會將審議中國(包括香港特區部分)按照普遍定期審議機制提交的第二次報告。香港特區代表將在會上解答有關香港特區人權範疇的提問。」

  中國按照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機制提交的第二次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部分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press/reports_human.htm)。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