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驗毒助康復計劃」公眾論壇順利完成(附圖)
*********************

下稿代禁毒常務委員會發出:

  禁毒常務委員會就「驗毒助康復計劃」舉辦了四場公眾論壇,聽取公眾對計劃的意見。最後一場公眾論壇已於今日(十月十七日)在元朗劇院演藝廳順利舉行。

  四場公眾論壇於本月先後在不同地區舉行。共三百多名來自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和公眾人士出席了論壇,就計劃提出了寶貴的意見。

  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主席張建良醫生、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主席狄志遠博士及多名委員亦有出席論壇,聽取與會人士的建議及與他們交流意見。

  石丹理教授表示,論壇有助市民及持份者認識吸毒隱蔽化的問題帶來的挑戰,以及建議計劃的理據。他鼓勵公眾人士繼續透過不同渠道,踴躍發表意見。

  石丹理教授說:「禁毒常務委員會對計劃持開放態度,沒有既定立場。社會共識是推展計劃的先決條件。」

  「我們歡迎社會各界積極提出意見。公眾諮詢期完結後,我們會綜合所收到的意見,並就未來路向提出建議,供政府考慮。」

  公眾諮詢為期四個月。市民可於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或之前,將意見及建議郵寄至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30樓禁毒常務委員會秘書處,或傳真至2810 1773,亦可電郵至consultation@acan.org.hk。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