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祝賀天津二○一三年東亞運動會香港代表團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五日)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天津舉行的二○一三年東亞運動會(東亞運)上取得10金、16銀、30銅,合共56面獎牌。

  曾德成對香港運動員取得佳績表示高興,他表示:「香港運動員在今屆東亞運中充分發揮水準,以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取得優越的成績。其中香港男子花劍隊及單車運動員李慧詩,更分別在他們首次參加東亞運的男子花劍團體項目及女子單車200米場地爭先賽中勇奪金牌,表現令人鼓舞。我們會繼續為香港運動員打氣,鼓勵他們在未來的各項賽事屢創高峰。」

  曾德成亦感謝教練、工作人員,以及家人對運動員的支持。他鼓勵其他運動員繼續努力,展現非凡的拼勁與毅力。

  香港代表團共派出303名運動員參與二十三個運動項目,分別為水上運動(游泳/跳水)、田徑、羽毛球、棒球、籃球、保齡球、單車、體育舞蹈、龍舟、劍擊、足球、體操、曲棍球、柔道、空手道、射擊、壁球、乒乓球、跆拳道、網球、排球、舉重及武術。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