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展能藝術」(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一套以「展能藝術」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十月十五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藝術無疆界,我們每個人都有欣賞和創作藝術作品的機會與權利。展能藝術家的身體殘障毫不妨礙他們對藝術追求的熱愛。他們克服身體的限制,在藝術作品中盡展才華,表現出非凡的決心和堅毅的精神。香港郵政發行一套四枚郵票,展現四位本地展能藝術家的佳作,藉此向他們的藝術成就致敬,並促進社會共融。

  為凸顯展能藝術主題,香港郵政更首次在郵票上加上點字,標示不同的郵票面值。

  各郵政局將由十月二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由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十月二日至八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