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擴大現行「司機接載殘疾人士泊車證明書」試驗計劃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宣布將由下星期一(九月三十日)起,實施擴大現行「司機接載殘疾人士泊車證明書」的試驗計劃。

  在現行計劃下,持有由運輸署發出「司機接載殘疾人士泊車證明書」的司機,可接載其行動不便的親屬,使用運輸署轄下的政府多層停車場殘疾人士專用泊車位。

  新試驗計劃會擴大現行的「司機接載殘疾人士泊車證明書」申請資格,容許司機在接載親屬以外的其他行動不便人士時,使用運輸署轄下政府多層停車場的殘疾人士專用泊車位。合資格的申請人可以是接載行動不便人士的指定司機或行動不便人士本人,申請人須為有關車輛的登記車主。

  為期三個月的試驗計劃於本年十二月底完結,運輸署屆時會檢討有關安排。

  公眾可於下周一起在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en/public_forms/td_forms/service_for_the_disabled/index.html)下載新申請表格及「申請須知」文件。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