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齊來香港食品嘉年華 支持社企顯關懷
*****************

  想協助弱勢社群自力更新,為他們送上關懷嗎?那就身體力行,一同到「第三屆香港食品嘉年華」惠顧社會企業(社企)攤位,以愛心消費支持社企。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安排了三間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協作計劃)資助成立的社企,參與由星期五(九月二十七日)起,於葵涌運動場舉行的香港食品嘉年華,以推廣愛心消費。

  三間社企將於會場內F02至F04攤位,售賣各式各樣的天然及有機食品。市民惠顧社企攤位,除可品嘗健康美食外,更可即場獲贈精緻紀念品。民政署亦會在毗連的攤位,向公眾介紹社企的資訊。社企參展名單載於附頁。

  民政署發言人表示,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加深公眾對社企的認識,以及鼓勵更多市民使用社企的產品和服務。

  「第三屆香港食品嘉年華」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於九月二十七日至十月八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舉行。入場費為十元,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殘疾人士及身高一米或以下的小童則可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社企和協作計劃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