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訪問重慶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率領本地工商及專業界代表團訪問重慶。

  梁振英會在九月二十六日舉行的渝港經貿論壇上致辭,並與重慶市領導會面。此外,他會主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重慶聯絡處喬遷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重慶代表處開幕的儀式,並出席渝港經貿交流會,以及渝港經貿交流午宴。

  翌日,梁振英會與代表團前往考察重慶兩江新區以及參觀當地企業。同日,梁振英亦會與在當地就學和經商的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官員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行政長官高級特別助理陳建平和助理處長(傳媒)歐陽力。

  行政長官將於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啟程前往重慶,九月二十七日晚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