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優勝作品展」圖書館及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

  透過「粵港澳文化資訊網」(www.prdculture.org)舉辦的「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得獎名單已於四月公布。攝影大賽以廣東、香港、澳門三地的歷史建築物為主題,為三地的攝影愛好者提供一個文化交流的平台。所有獲獎作品會於粵港澳巡迴展覽,讓市民更深入認識三地的歷史建築,加強保護文化遺產的意識。

  香港區的展覽將於明日(九月十六日)起在下列地點舉行,詳情如下:

展覽日期           地點
----           --        
九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     東涌公共圖書館
九月二十四日至十月十四日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
十月十六日至三十日      九龍公共圖書館
十一月一日至十四日      荔枝角公共圖書館
十一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    柴灣公共圖書館
十二月一日至十五日      石塘咀公共圖書館
十二月十七日至三十一日    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
二○一四年一月三日至二十一日 沙田公共圖書館

  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優勝作品展」專設網頁:www.lcsd.gov.hk/specials/deltaphoto2013。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優勝作品展」由廣東省文化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廣東省文化藝術信息中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承辦。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