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運動員在全運會取得理想成績
***************

  在遼寧舉行的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今日(九月十二日)圓滿結束,香港代表團取得一金、三銀及三銅共七面獎牌的佳績。
 
  李慧詩在自行車女子場地凱林賽為香港贏得一面金牌;三面銀牌分別由香港欖球隊、香港高爾夫球隊及賴楨敏在馬術場地障礙個人賽中奪得;而三面銅牌則分別由陳振興在自行車男子山地越野賽、崔浩然在男子個人花劍賽項目及張敬樂在自行車男子公路個人計時賽中奪得。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表示,香港運動員在比賽中努力拼搏,展現了不屈不撓的鬥志和良好的體育風尚,為香港締造佳績,實在值得讚賞。
 
  他說:「全運會是國內最高規格的體育競賽,各省市的精英雲集,競爭激烈。」
 
  「香港運動員與頂尖高手競技,能取得如此佳績,實屬難得。」
 
  今屆全運會於遼寧省舉行,由八月三十一日開始,至今日舉行閉幕禮後結束。香港共派出223名運動員參加20個決賽項目,包括游泳、射箭、田徑、羽毛球、皮划艇、自行車、馬術、擊劍、高爾夫球、體操、男子手球、柔道、橄欖球、帆板、射擊、乒乓球、網球、鐵人三項、沙灘排球及武術套路。其中高爾夫球和橄欖球項目為今屆全運會新增設的比賽項目。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