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建設及服務社區人士(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十一日)頒授嘉許狀及獎章予一百零二名傑出人士,表揚他們在推動社區建設及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
  
  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致辭時,表揚獲嘉許人士不但在本身的領域發光發熱,而且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為推動社區建設及社會服務,無私奉獻,切切實實造福社群。
  
  曾德成說:「獲得嘉許的人士為大眾樹立了典範,相信定可鼓勵更多有志之士身體力行,關心社區,服務人群,讓我們的家-香港,更和諧、更美好。」
     
  特區政府今年開展「家是香港」運動,鼓勵全港市民參與,目的正是發揚關愛互助、團結共融的精神。曾德成希望大家繼續於不同崗位配合政府施政,服務市民,攜手建設一個關懷仁愛的社區。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和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表現傑出、貢獻卓著的人士。過去十一年,共有超過一千六百名傑出人士獲頒發嘉許狀及獎章。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