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攝影比賽延長截止日期
*********************

  為讓公眾重新認識自己所屬的社區,規劃署及展城館現正舉辦「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將於年底的「城市印象@你我社區」專題展覽展出。為鼓勵更多學生及巿民參與,比賽截止日期將由二○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延長兩星期至十月三日。

  比賽分中學組及公開組,分別以「社區一周」 及「城市印象@你我社區」為攝影主題。兩個比賽組別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十名,優勝者可獲現金禮券及獎座/證書。是次比賽更鼓勵參加者把贏得的獎項捐給區內或其他慈善團體,藉以宣揚回饋社會的信息。

  「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活動為「家是香港」運動中「關愛香港」主題的其中一項活動。有關「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攝影比賽的參加辦法和詳情,請瀏覽展城館網頁www.citygallery.gov.hk或致電3102 1242查詢。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 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和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