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四擊頭繼續打「滾」 帶來非一般的感受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四擊頭《繼續打「滾」》音樂會將於十月公演。

  音樂會以劇場舞台、燈光及強勁音響設計,非一般本地音樂會。節目包羅中、西敲擊樂,音樂種類極多元化:有傳統、近代及新音樂作品之敲擊樂曲、更有日本風格、重新編配的古典樂曲。節目包括香港製造@四擊頭的《五行者》(世界首演)、曼圖.胡德的《爆聚》、謝夫.柏林的《巴赫》、山澤洋之的《花回廊》等。

  四擊頭敲擊樂團由香港年青敲擊樂演奏家於一九九八年組成,旨在推廣古今中外敲擊樂,譜寫、編配敲擊樂作品,創造新音樂空間。他們經常獲邀參與本港及世界各地多類型之文化藝術活動,包括遠赴英國倫敦、菲律賓及德國柏林參與當地藝術節的演出及法國康城影展表演嘉賓等。

  與四擊頭一起演出的還有由一群年青的敲擊樂愛好者組成的香港製造@四擊頭。樂團於二○○七年創立,由四擊頭總監符一中管理及指導年青團員。

  四擊頭《繼續打「滾」》音樂會於十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門票為一百六十元及一百一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313.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