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第十二屆全運會開幕式(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遼寧省瀋陽市出席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的開幕儀式,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和祝願他們在比賽中爭取佳績。

  開幕式今日下午在瀋陽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香港代表團由武術運動員耿曉靈任持旗手,帶領團員進場。

  第十二屆全運會是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遼寧省人民政府承辦。這個四年一度的綜合性運動會是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體育盛會,各省市和特區的頂尖運動高手將雲集遼寧省,競逐各項賽事殊榮。

  今屆全運會共設有31個競賽項目。香港代表團共派出223名運動員,參加20個決賽項目,包括游泳、射箭、田徑、羽毛球、皮划艇、自行車、馬術、擊劍、高爾夫球、體操、男子手球、柔道、橄欖球、帆板、射擊、乒乓球、網球、鐵人三項、沙灘排球及武術套路。

  香港運動員於二○○九年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的第十一屆全運會中共取得二金一銀四銅的佳績。

  曾德成將於明日(九月一日)上午觀看香港運動員參與武術及自行車山地賽,然後於下午離開瀋陽返港。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