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香港海關(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八月三十日)下午到訪香港海關,以親身了解部門的日常運作及工作範疇。

  鄧國威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陪同下,首先與海關關長張雲正和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部門最新的工作匯報。

  鄧國威在會上聽取海關人員講解執行反走私和緝毒等不同的工作範疇。他欣悉海關致力維持香港作為國際港口和貿易中心的地位,並就保護知識產權、保障公共收入和消費者權益,為香港各行業提供寶貴的服務。

  鄧國威隨後參觀於今年新成立的有組織罪案調查科,該科致力打擊有組織罪案,並與內地及海外執法機構合作,追查犯罪得益。

  最後,鄧國威視察海關毒品調查科。該科會對不同層面的販毒活動作出深入調查,並加強與本地、內地及海外執法機關之間的合作,交換情報,聯手打擊販毒活動。

  局長在結束行程前與部門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他讚賞同事們的堅毅及努力,雖然面對越來越大的工作壓力,仍然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高效及專業的服務。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