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三十日)公布委任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五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五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九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員為林靜雯教授、梁世民醫生、盧懿杏、馬錦華及蒙美玲教授。

  林靜雯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系主任。她亦是婦女事務委員會、社會工作者註冊局和暴力及執法傷亡賠償委員會成員。

  梁世民醫生是香港牙醫學會會長。他現為健康與醫療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

  盧懿杏是一位律師及中西區區議會民選議員。她亦是上訴審裁團(建築物)和暴力及執法傷亡賠償委員會成員。

  馬錦華是長者安居協會高級項目顧問和安老事務委員會、社會工作者註冊局及城市規劃委員會成員。

  蒙美玲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系主任。她亦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陳偉明、鄭偉雄、文孔義、孫勵生及王惠貞五名現任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他說:「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行業,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有助委員會的工作。我期望各成員對委員會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

  張建宗亦感謝即將離任的陳華發醫生、陳偉道、李劉麗卿、鄭琴淵和楊月波五位成員在任期內作出的貢獻。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就福利團體要求獎券基金撥款的申請及慈善籌款事宜(包括分配賣旗籌款日)提供意見。

  由二○一三年九月一日起,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陳偉明
鄭偉雄
林靜雯教授
梁世民醫生
盧懿杏
馬錦華
文孔義
蒙美玲教授
孫勵生
王惠貞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