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出席少年警訊滅罪同樂日活動(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警務處處長曾偉雄陪同下,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的少年警訊滅罪同樂日。

     他們主持一項儀式,並呼籲青少年協助警方打擊罪案及宣揚禁毒信息。

     黎棟國在儀式上指出,與去年同期比較,今年上半年青少年整體犯罪數字減少百分之二十,而牽涉嚴重毒品罪行而被捕的人數則為一百四十一人,較去年同期增加十七人。當局留意到吸毒問題出現愈趨隱蔽的情況,政府會盡力加強社區人士和家長對毒品的認識,讓他們在預防吸毒、及早辨識和及早介入方面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他讚揚少訊成功促進青少年與警方的溝通,令他們成為警隊滅罪伙伴,亦協助社區孕育未來領袖。他希望參加今日活動的少訊會員將滅罪和抗毒的信息傳遞給家人、同學和朋友。

     主禮嘉賓隨後參觀多項活動,包括彩繪、手工藝和機械模型製作等。

     少訊滅罪同樂日由警務處主辦,目的是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將滅罪和抗毒的信息帶給少訊會員,並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

     約一千名少訊會員參加今日的滅罪同樂日。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三八號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