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主席訪問台北
*******************

下稿代「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秘書處發出: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主席李業廣將於星期一(八月十九日)訪問台北兩天,推動港台交流與合作。

  李業廣將於八月十九日下午抵達台北,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策進會」)董事長劉德勳會面,審視港台兩地各項合作範疇的進展,以準備兩會於九月下旬在香港舉行第四次聯席會議。同日晚上,李業廣將出席由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為支持「亞洲青年管弦樂團」赴台演出而舉行的酒會,並擔任酒會的主禮嘉賓。

  李業廣將於八月二十日上午參觀台北市的文化設施,了解台灣文創事業的最新發展。他將於同日下午結束訪台行程返港。

  「協進會」和「策進會」是香港和台灣之間探討公共政策合作的協商平台。兩會成立至今舉行了三次聯席會議及多項互訪活動,共同推展包括經貿、文化、旅遊、民生方面多個優先合作範疇。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