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再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與天水圍公眾活動襲擊案有關(只有中文)
******************************

    警方今日(八月十五日)晚上約九時在青山區再拘捕一名十九歲姓吳本地男子,他涉嫌與八月十一日天水圍天晴h晴海樓外一項公眾活動進行期間發生的襲擊案有關。該名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當日下午約四時三十分,一名十八歲姓陳男子參與該項公眾活動期間與四名男子發生爭執後遇襲。受害人膝蓋及面部受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進一步調查後,人員於八月十二日分別在屯門及天水圍區拘捕三名分別十九歲姓柯、二十二歲姓楊及二十四歲姓周的本地男子,他們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八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貫以來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理性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眾安全及公眾秩序。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亦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

    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或黑幫行為;任何人如有違法,不論任何背景,警方絕不會視若無睹,一定會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處理。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四百四十八號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4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