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勛菲爾德國際弦樂比賽活動安排
*****************

電台及電視台宣布員注意:

請盡速播出下列消息及在適當時間重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八月十四日)宣佈,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原定於今日由藝韻管弦樂協會主辦,於荃灣大會堂演奏廳/文娛廳/展覽館舉行的「第一屆勛菲爾德國際弦樂比賽」將有以下安排:

* 如八號或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上午七時或以前取消,今日全日賽事如期進行。
* 如八號或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正午十二時或以前取消,今日下午及晚間賽事將如期進行。
* 如八號或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下午六時或以前取消,今日晚間賽事將如期進行。
* 如八號或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下午六時後取消,今日全日賽事將全部取消。

  由於賽事次序可能受天氣影響而作出調整,參賽者應先致電主辦機構藝韻管弦樂協會查詢比賽的最新安排。倘有任何爭議,一切以主辦機構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有關是次比賽詳情,請瀏覽相關網站(www.grandmaster.org.hk)。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一一七 一七二六/六○一一 二五六六。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6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