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惠顧美食博覽社企攤位 用愛心消費扶助弱勢社群
**********************

  一年一度的「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3」將於八月十五日至十九日舉行,你有否想過在品嘗美食之餘,同時支持弱勢社群?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今年安排了四間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協作計劃)資助的社會企業(社企)於美食博覽參展,市民可於展期內到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公眾館A18、A20、A22及A24攤位光顧社企,以愛心消費協助弱勢社群自力更生。

  是次參展的社企展銷的產品包羅萬有,包括健康食物和飲品及有機食品等,詳情請參閱附件。市民惠顧社企攤位,更可即場獲贈精緻紀念品。民政署亦會在毗連的攤位,向公眾介紹社企的資訊。

  民政署發言人今日(八月十三日)表示,今年再接再厲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加深公眾對社企的認識,鼓勵他們使用社企的產品和服務。

  「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3」於八月十五日至十八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及八月十九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舉行。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則免費入場。

  巿民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協作計劃的詳細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