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發展局在廣州舉辦展映周推廣香港電影
*******************

下稿代香港電影發展局發出:

  香港電影發展局(電影局)將於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在廣州舉辦為期七天的「2013廣州.香港電影展映周」,推廣香港電影。

  電影局秘書長馮永與五部香港影片的代表今日(八月八日)在廣州出席展映周的簽約儀式。

  展映周將放映五部香港影片的原裝粵語版本,片目包括《狂舞派》、《過界》、《一個複雜故事》、《命運派對》及《第一次不是你》。影片將於中影南方電影新幹線、廣州金逸珠江及廣東省大地院線旗下六間影城放映。

  參與展映周的影片將來申請在廣東作商業發行時,可縮減所需時間,有助港產粵語片更快捷地利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優惠措施進入廣東市場,並與香港同步上映。

  馮永說:「電影局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在廣東省推廣港產粵語片,加快港產粵語片引進廣東省發行放映,為香港電影拓展廣東市場。」

  是次展映周是一項非商業性質的文化交流活動,獲廣東省廣播電影電視局批准和支持,並由廣東省電影行業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中影南方電影新幹線、廣州金逸珠江電影院線和廣東省大地院線協助籌辦。



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