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研討會——「持續人才培訓及發展 企業致勝之道II」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八月二十日(星期二)舉辦「持續人才培訓及發展 企業致勝之道II」研討會,探討如何透過人才培訓及發展,提升企業競爭優勢。

  研討會講者包括僱員再培訓局高級經理(業務發展)劉慧儀、樂悠遊有限公司董事Jackie Harris、祥益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總裁汪敦敬,以及百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港澳區人力資源總監李麗萍。劉慧儀將簡介「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該計劃由僱員再培訓局(英文簡稱ERB)舉辦,旨在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方面有卓越成就的企業。其他幾位嘉賓講者的公司都曾在該計劃中獲嘉許為「人才企業」,他們將會分享在培育人才方面的成功經驗。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八月十六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