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念.一動.一片天」電影製作講座系列
*******************

  創意香港、香港電影發展局和香港電影製作行政人員協會將舉辦連串講座,提供籌劃及推銷電影計劃的訓練,培育香港新一代電影製作人。

  「一念.一動.一片天」講座系列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舉行,深入淺出介紹電影製作預算、發行、市場定位及電影檢查的基本知識,以及向電影投資者推銷電影計劃的技巧,讓有志投身電影業的人士對電影製作有進一步的了解。

  大會邀請到香港電影業資深工作者講授各個課題,並與參加者進行交流。

  講座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詳情已上載「一念.一動.一片天」網頁,有興趣人士請預先於網站報名(網址:www.idea-action-yournext.com)。

  「一念.一動.一片天」於今年三月首次舉辦,反應理想,連串論壇及工作坊約有470人參與。主辦機構七月底再次舉辦講座,以延續計劃的成效。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