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水務署推出「沖廁水系統優質維修認可計劃」
********************

  水務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推出「沖廁水系統優質維修認可計劃」,以進一步推廣妥善維修樓宇內部的沖廁水系統的信息,並鼓勵業主、業主立案法團和物業管理公司參與。

  參與計劃的業主或樓宇管理代理人如定期檢查沖廁水系統的狀況,安排適當的保養和維修,以確保系統運作正常,水務署便會根據檢查沖廁水系統和清洗沖廁水水箱的紀錄作出評核,並頒發證書予合乎評核準則的樓宇,以作嘉許。

  「沖廁水系統優質維修認可計劃」是水務署繼推出「大廈優質食水認可計劃」後另一項提高供水效益的計劃,並獲得水資源及供水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的支持。

  計劃今日開始接受申請,詳情載於水務署網頁(www.wsd.gov.hk)。查詢亦可致電2824 5000或電郵至wsdinfo@wsd.gov.hk。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