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再度推出懷舊水晶郵筒套裝連個人刻字服務(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宣布再度推出自選語句刻字服務。在今日至十月十五日(星期二)期間,香港郵政會就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發售的懷舊水晶郵筒套裝提供個人刻字服務。可提供個人刻字服務的懷舊水晶郵筒套裝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水晶郵筒套裝造工精緻,備有三款香港昔日不同形狀的郵筒,各具特色;其中,圓柱郵筒和嵌牆型郵筒於喬治五世在位二十六年間鑄造,而橢圓形郵筒則於伊利沙伯二世女王在位時鑄造。除了「POST OFFICE」字樣外,這三款郵筒均鑄有皇徽。每款郵筒製作手工精巧,不但重現昔日郵筒的面貌,更捕捉了市民大眾的珍貴集體回憶和香港郵政逾一百七十年的歷史。在水晶座刻上自選語句,即成獨一無二的珍藏,售價僅為港幣650元,送贈摰友或個人收藏皆宜,為「樂滿郵」的獨家優惠。

  顧客欲知進一步詳情,可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8 7110,或瀏覽「樂滿郵」網站。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