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3「M」品牌活動巡迴展覽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將於明日(七月二十二日)至九月初在多個商場舉行「M」品牌活動巡迴展覽,進一步向公眾介紹「M」品牌活動。

  巡迴展覽以豐富的資料及圖片介紹現時在香港舉行的「M」品牌活動,如香港馬拉松、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觀迎市民前往參觀。

  首階段的展覽由七月二十二日起一連三日在藍灣廣場、沙田商業中心及大埔廣場舉行。巡迴展覽稍後將移師其他商場舉行,包括黃埔新天地、九龍城廣場、荃新天地、新都城中心二期等。有關巡迴展覽地點的資料,可瀏覽「M」品牌活動網頁(www.mevents.org.hk)。

  「M」品牌制度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這些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體育活動只要符合審批準則,包括經濟效益、對促進體育發展的作用、主辦機構的往績等,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便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