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廣州(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七月十七日)開展廣州和東莞的兩天訪問行程,推動香港與廣東省更緊密的經濟合作。

  曾俊華上午抵達南沙港後,首先參觀廣州南沙經濟社會發展展示館,進一步了解南沙定位為國家級新區的發展。南沙是《粵港合作框架協議》內的重點合作區之一,也是國家「十二五」規劃港澳專章中的粵港澳合作重大項目之一。

  及後,曾俊華與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及南沙區區委書記丁紅都會面及共進午宴。

  下午,曾俊華參觀南沙資訊科技園,增進了解園區內的高科技發展。

  曾俊華又參觀南沙保稅港區。南沙保稅港區是全國第五個、廣東省首個通過國家正式驗收的保稅港區。

  南沙之行最後一站為參觀一間從事汽車零部件產品的港資企業。

  傍晚,曾俊華在廣州與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會面,並出席晚宴。曾俊華在會面時指出廣州有很多方面可讓香港學習,香港希望和廣東找出雙贏方法,研究進一步發展人民幣業務。

  曾俊華明日(七月十八日)前赴東莞,繼續第二天的訪問行程。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