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食物及壎竻膚蔽矕N《2013年除害劑(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政府對詳題的修正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憭竣憿]七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13年除害劑(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政府對詳題的修正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修正《2013年除害劑(修訂)條例草案》的詳題。修正案的內容載列於發給各委員的文件內。

  在剛才全體委員會已通過的修正案中,其中一項是修訂《條例草案》第12條,在建議的第15A條的標題中,刪去「進入處所作例行視察」,而代以「無需手令進入處所」。修訂的目的是刪去「例行視察」的提述,使標題更清楚反映條文的內容。

  由於原有的詳題有「例行視察」的提述,因此有需要對詳題作出相應修訂,使詳題與相關條文一致。

  主席,我謹此陳辭,希望各位委員支持及通過上述的修正案。

  多謝主席。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