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七月十四日)下午在青衣發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十歲男童死亡。

  下午約三時十分,一名四十五歲男子駕駛一輛輕型貨車沿德士古道往青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德士古道一百五十號對開時,據報與一輛由一名三十六歲男子駕駛,沿荃灣方向行駛的私家車相撞。輕型貨車再撞向一交通標誌及一燈柱後翻側。

  意外後,輕型貨車上的一名十歲男乘客頭部嚴重受傷,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送院時昏迷。他其後被轉送至瑪嘉烈醫院,延至下午五時五十四分被證實死亡。

  輕型貨車司機、車上兩名男乘客及兩名女乘客,年齡介乎四至四十五歲,亦受傷,均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該名三十六歲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現正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任何人如曾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續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四十七號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