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諮詢委員會成員
********************

  發展局今日(七月十日)公布,委任新成立的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諮詢委員會(諮委會)成員,任期由二○一三年七月九日起,為期兩年。

  潘樂陶博士獲委任為諮委會主席,其他成員分別是十五名代表不同界別的非官方成員及兩名官方成員。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說:「潘樂陶博士是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和現任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具有豐富的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知識和參與公共事務的經驗。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諮委會定能就升降機及自動梯的安全規管和業界的長遠發展提供寶貴的建議。」

  他說:「諮委會成員除了業界代表外,還包括業外人士和團體,例如物業及設施管理業界、培訓機構和消費者等,以廣納各界意見,提升升降機及自動梯安全。」

  諮委會的職責是就《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的行政和執法等事項,以及機電工程署署長轉介的事宜向署長提供意見。

  諮委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潘樂陶博士

非官方成員
-----
蔡雅真
徐振景
鍾福維
郭海生
郭世宏
梁文廣
李楸夏
李君慈
雷錦棠
陶榮
謝景華
尹振華
黃啟漢
楊文佳
余少輝

官方成員
----
機電工程署代表
民政事務總署代表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