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七月二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過去一年,整個政府,包括問責團隊和廣大公務員同事全心全力、團結一致去做事,大家只要看看土地的問題,現在我們要增加土地供應,改城市規劃,在今天我們的法例和制度下,流程是超過一年時間,所以在有了土地後,再興建房屋又要四年時間。重要的是甚麼呢?重要的是政府現在已經逐步增加土地供應,而且增加樓房的供應。大家可以看到很多這方面的報道,包括我們在區議會,爭取到區議會的支持,我們從一些非住宅用途改為住宅用途,增加地積比例等等。

  除了這些外,我們過去一年亦在立法會通過一些與扶助基層有關的措施,包括長者生活津貼,令到四十萬老人受惠,那一次在立法會有「拉布」。所以這些問題政府不斷做,不斷去克服困難。我相信,我們只要繼續朝這條路線去的話,政制問題也好,民生、經濟問題也好,我們都可以解決好的。多謝大家。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