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並無阻礙點算人數(只有中文)
****************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日(七月一日)遊行舉行期間,在任何時候或任何地點,警方均沒有阻礙主辦團體點算人數。

  至於遊行期間有市民在銅鑼灣軒尼詩道不聽從警務人員指示,中途插隊,強行橫過軒尼詩道東行線加入在西行線的遊行隊伍,警方發言人指出:「他們的行為不但造成交通阻塞,亦罔顧自身安全及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

  「而且遊行路線是與主辦單位商討的結果,遊行路線主要是在軒尼詩道西行及相關路段,至於東行路線,主辦單位亦同意需要保留作緊急車輛通道。」

  警方其後採取果斷行動恢復及維持現場秩序,並勸喻該些人士到維園出發,按主辦單位「先到達,先出發」的原則,有秩序地依次序離開維園。警方並無刻意阻撓任何人士參與該公眾活動,或阻撓該公眾活動進行。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百三十八號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