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管局「防感染.護民康」全港巡迴展覽(只有中文)(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開展「防感染.護民康」全港巡迴展覽,介紹公立醫院多年來在感染控制方面的發展,同時藉此向守護市民健康的醫護人員致衷心謝意。

  巡迴展覽的開展儀式由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憟D禮,陪同主禮的其他嘉賓包括醫管局主席胡定旭及行政總裁梁蠸斳憟矷A以及領匯管理有限公司物業管理及營運總監胡志平。

  胡定旭在開展儀式上致辭時說:「十年前,香港曾經出現『沙士』,令很多人提起傳染病都猶有餘悸。其實,最好的應付方法,就是做好預防,掌握預防傳染病的資訊。社會上人人都可以出一分力,只要大家提高警覺,病毒就不能靠近,而幫助市民保健安康,前線醫護人員的努力,實在功不可沒。」

  胡志平致辭時亦指出,可以為社區舉辦巡迴展覽等活動,成為社區內一個「靈通」的資訊平台,將最新及最全面的防感染資訊向社區人士展現,讓他們有更多互動,更多關心。

  巡迴展覽的內容主要環繞醫管局感染控制方面的工作,以及向前線醫護人員工作致敬。此外,展覽場地亦設有健康講座、問答遊戲及有獎攤位遊戲,參加活動的市民更獲贈防疫紀念品,包括酒精搓手液及限量版毛巾,加強市民的防疫意識。

  醫管局巡迴展覽由明日(六月三十日)開始,第一站會在九龍亞皆老街醫管局大樓地下大堂展出至七月五日,其後會巡迴在全港七間公立醫院及在領匯旗下七個商場展出,詳情可瀏覽醫管局網頁(www.ha.org.hk)。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