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接受提名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現已接受提名,現邀請業界及公屋居民踴躍參與,表揚業界精英。

  這個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和多個建造及維修業機構、商會及工會聯合舉辦的年度觸目大獎,以「彰顯專業提升質素•嘉許精英攜手再創佳績」為目標,透過頒發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有傑出表現的承建商、工程團隊、監督人員及前線工友;同時鼓勵業界交流管理哲學及作業心得,精益求精,不斷創新以提升建造及保養維修的作業水平,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公共房屋。
 
  大獎共分為「新工程項目」及「保養維修及改善項目」兩個組別。評審以工藝水平、工地安全、職業安全健康、環境保護、誠信道德、夥伴合作及顧客服務等範疇上的作業操守來甄選優勝者。大獎包括多個個人、工程團隊、承建商、工程項目及工地安全獎項,更設有鼓勵使用創新技術的獎項類別。
 
  本年度合辦大獎的機構還包括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
 
  提名表格由即日起,可於各房委會轄下屋h辦事處、房委會總部,或向各房委會建造、保養維修及屋宇裝備承建商索取,亦可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下載。填妥的提名表格必須於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送達房委會總部。
 
  如有垂詢,請致電2129 3531(新工程項目)或2761 6870(保養維修及改善項目)。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