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數據中心專用地招標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進行招標,邀請有興趣人士競投一幅位於將軍澳的土地發展高端數據中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發言人說:「數據中心是維持香港經濟持續發展不可或缺的基礎設施,對支柱行業如金融服務、貿易及物流,以及新興行業如創意媒體及內容等尤為重要。」

  他說:「香港具有先進的電訊基礎設施、可靠的電力供應及相對低廉的電費、健全的法律制度,以及對資訊自由流通和私隱的保障,這些優勢吸引了許多高端數據中心在香港落戶,而政府亦一直致力促進香港成為亞太區內設立高端數據中心的首選地點。」

  現進行招標的土地是將軍澳地段第122號,位於環保大道第85區,面積約10 300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不少於26 400平方米,可建建築物/構建物高度不超過香港主水平基準以上60米。該幅土地與現時匯聚了十二個高端數據中心的將軍澳工業h相距500米,區內有先進的電訊網絡覆蓋,附近亦建有兩個海底電纜登陸站及兩個支援將軍澳區的變電站,對高端數據中心用戶、營辦商和雲端服務供應商而言,此用地是設立高端數據中心的理想地點。

  招標詳情(包括賣地條件)載於地政總署網站:
www.landsd.gov.hk/tc/landsale/coming.htm。
如有查詢,可聯絡地政總署(電話:2231 3802/傳真:2116 0764)。

  有意投標人士須按招標文件的要求,於二ま一三年十月四日中午十二時或之前遞交投標文件。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