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在北京展開訪問行程(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先後拜訪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及公安部副部長陳智敏,就包括內地及香港的法律及司法合作等雙方關心的事項交換意見。

  袁國強向周強介紹律政司其中一項主要政策,即提升香港作為亞太地區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中心的地位。他們並就內地與香港的民商事司法互助事宜交換意見。

  在與曹建明的會面中,袁國強向他介紹律政司刑事檢控工作的最新情況。袁國強表示,香港與內地及其他司法管轄區一直保持緊密合作,打擊跨境罪行。

  袁國強向陳智敏介紹了律政司的工作,雙方並就內地與香港的刑事司法合作交換意見。

  袁國強明日(六月二十八日)將出席「2013年亞太區域仲裁組織大會」的開幕禮,並於會上就仲裁的未來發展及香港仲裁服務的新近情況發表演說。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