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酒牌局周二舉行會議
*********

下稿代酒牌局發出:

  酒牌局將於星期二(六月二十五日)舉行會議,討論十三宗酒牌新申請、續期、轉讓或修訂個案。

  有關申請如下(不依照討論次序):

香港區:
----
位於灣仔的A Plus Restaurant及Bar 109
位於中環的Enoteca、Gourmet Burger Union、GURU、Jaspa's、Joyce Is Not Here、La Piazzetta、Oysters Bar & Restaurant及Tequila Mexican Restaurant & Bar

九龍區:
----
位於尖沙咀的百樂會

新界區:
----
位於荃灣的川味雞(荃灣分店)
位於沙田的La Terrazza

  此外,酒牌局亦會考慮撤銷位於尖沙咀的Heaven & Hell的酒牌。

  酒牌局會議於上午九時四十五分在灣仔皇后大道東258號一樓102號會議室舉行,歡迎市民旁聽。機密事項則會於內務會議討論。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