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柬埔寨和緬甸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率領商貿代表團於下星期一(六月二十四日)至星期六(六月二十九日)訪問柬埔寨和緬甸,以促進香港與兩國的經貿往來,推動經濟發展,進一步開拓東南亞新興市場。代表團成員二十多人,來自香港商界、金融界和專業界。

  曾俊華於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在柬埔寨金邊期間,會與柬埔寨高層官員和多個商會會面。

  訪問第二站為緬甸,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進行。曾俊華與代表團會出席多個在仰光舉行的會議,加深認識當地的經濟前景、投資環境和商機。曾俊華也會於內比都與緬甸高層官員會面。

  曾俊華亦會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分別於金邊和仰光合辦的午餐會上致辭。

  曾俊華於六月二十九日返回香港。在財政司司長離港期間,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