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知識產權創意比賽結果公布
************

  「2012-2013年度尊重互聯網上的知識產權創意比賽」結果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公布。

  是次創意比賽反應十分理想,共有一千九百二十九名小學生參與繪畫比賽及一百九十六名中學生參與四格漫畫創作比賽。得獎名單見附件。得獎作品已上載到知識產權署網頁:www.ipd.gov.hk/chi/promotion_edu/educational_corner/drama.htm。

  創意比賽由知識產權署舉辦,是「互動劇場」的附屬活動。「互動劇場」旨在提高學生對創意、原創作品及知識產權的尊重。

  「互動劇場」自二○○九年推出以來,共吸引三百二十五間小學及中學、超過十萬名學生欣賞。超過九成的參與學校認為,有關話劇能有效地向學生傳遞尊重互聯網上的知識產權及鼓勵創意的信息。

  除了欣賞話劇外,參與學生可獲得附有知識產權資料的練習單張,以加強他們對保護知識產權的認識。有見學校的反應理想,知識產權署計劃在下學年再次舉辦「互動劇場」。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