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意醒目泊—單車泊架設計比賽」圓滿結束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舉辦的「創意醒目泊-單車泊架設計比賽」已圓滿結束,並於今日(六月二十日)舉行頒獎典禮。比賽共收到逾一百份作品,反應踴躍。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在主持典禮時表示,政府正致力推展新界單車徑網絡,包括荃灣至屯門段和屯門至上水段。他認為單車泊架作為主要配套設施,應注入具創意的設計,與時並進。他指是次比賽正是為了集思廣益,激發更多創意,讓「創意既源於公眾,又服務於公眾」。

  「創意醒目泊-單車泊架設計比賽」於去年十二月舉行,透過徵集具創意的單車泊架設計概念,以提供美觀和符合市民需要的單車停泊設施。得獎作品的概念將融入新界單車徑網絡的設計之中。

  韋志成稱讚參賽作品十分有創意,既實用又美觀,部分更加入環保等元素,他並希望大家能繼續運用創意。

  今日活動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屯門區議會主席劉皇發博士、荃灣區議會主席陳耀星、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馮宜萱和前香港單車隊代表洪松蔭。

  得獎作品將於六月二十二日至七月三十一日作巡迴展覽。有關得獎名單和展覽的詳情,請參閱比賽網頁(www.creativesmartparking.com.hk/trad)。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