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動漫暑假全面啟航(附圖)
************

  創意香港將於今年夏天,推出連串以動畫及漫畫為主題的活動,讓公眾體驗動漫世界的魅力,並展現本地動漫創作人的無窮創意。

  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今日(六月十九日)在記者會上說:「創意香港一直致力推廣香港動漫行業,以及在社區營造創意氛圍。適逢香港首個以動漫為主題的人文藝術社區--『動漫基地』下月開幕,我們與業界攜手呈獻為期兩個月的『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通過八項核心活動和六項周邊活動,讓動漫愛好者和公眾融入動漫文化。」

  「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的核心項目包括:

*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動漫迎夏日FUN FUN嘉年華」;
* 世紀動畫廣告巡禮-香港動畫廣告回顧與前瞻
* 「動漫基地」開幕活動-全城動漫;
* 國際動畫節2013;
* 漫.人.偶.匠-香港動漫人偶創意展;
* 「動漫基地」向大師致敬系列(一)《馬榮成漫畫作品展-一個英雄的誕生》及漫畫大師班;
* 香港漫畫「家」吉祥物設計比賽;以及
* 「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閉幕禮

  六項周邊活動,包括為期六日的漫畫研習營,以及音樂會和展覽等,會於五月底至八月期間舉行。

  各項活動的詳情已上載「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網頁,網址:www.acsummer.hk。

  「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由創意香港呈獻,「動漫基地」為創意夥伴,並獲香港動畫製作人協會、香港藝術中心、香港動漫畫聯會和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擔任合辦機構。

  「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為「家是香港」運動中「潮流香港」主題的亮點項目之一。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