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新申請表已經開始派發
******************

  勞工處「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計劃)新設計的《住戶申請表》及《個人申請表》現已在全港七十多個地點派發。

  由二○一三年的津貼月份起,申請人可在以個人或住戶為基礎的申請方法當中,二擇其一,而津貼的入息及資產限額亦已同時調高。以個人為基礎的申請最快可於下月(七月)提交,以申請今年一月至六月的津貼,或在稍後時間申請較長時段的津貼,以十二個月為限。

  申請人如以個人為申請單位,應填寫《個人申請表》;如以住戶為申請單位,整個住戶只需填寫一份《住戶申請表》。申請表的派發地點包括勞工處各就業中心、該處總部及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民政事務總署各諮詢服務中心,以及社會福利署各社會保障辦事處。市民亦可於勞工處網頁下載申請表。

  市民如欲查詢申請詳情,可致電計劃的二十四小時熱線二七一七 一七七一(由1823接聽),或使用位於尖沙咀中間道十五號地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的櫃位諮詢服務。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亦有提供計劃的資料。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