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做個精明網民」短片創作比賽接受報名
******************

  「做個精明網民」短片創作比賽今日(六月十七日)起接受報名。該比賽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旨在提高市民對資訊安全的認知,並推廣採用良好作業模式。

  參賽短片須以故事形式,講述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資訊保安風險,以及如何採取適當的保護措施和良好作業方法對抗這些威脅。

  比賽分為學生組(供全日制中、小學生參加)和公開組(供所有香港居民參加),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參與。

  兩個組別均會由評審團選出冠、亞及季軍,評審團成員包括電影導演李力持和各主辦及協辦機構代表。另外,入圍作品將會上載至互聯網作公開投票,得票最高的作品將奪得「網上最具人氣獎」。比賽獎品包括獎座、數碼產品、書券及現金券。

  遞交參賽作品的截止日期為九月十六日。比賽結果將於十一月公布,頒獎禮於十二月舉行。

  比賽詳情和報名表格載於「資訊安全網」網站:www.infosec.gov.hk/campaign.htm。

  「做個精明網民」短片創作比賽是「共建安全網絡2013」活動之一。「共建安全網絡」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的年度公眾推廣活動,透過學校探訪、研討會和比賽等活動,加強公眾對資訊安全的認識。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